SN

“咕咕咕——”
可以取关了各位
现在不怎么写文了,主要给亲友列表写写同人
有缘再见

《当一个乖孩子没有前途》(6)

*你们是魔鬼吗为什么我不掉粉的(掉粉了还能继续咕)

*我就没见过像我这么懒脾气不好写文没意思的人。

*智障小段子,看得开心就好,看的不开心...关我啥事。

6:扎辫子。

杰佣:

  “爸,说实在的,其实......”

  “别说话,我来。”杰克微笑着走近,“乖女儿,把头伸过来,乖一点哦~”

    wo ri ni ge 呦

    你握紧了手中的皮筋,试图给自己讨来一线生机“我可以自己来的!真的!”言外之意就是你不想刚长长的头发再次毁于一旦。

  “乖女儿,相信我的技术,杠杠的√”

    你看着奈布‘自求多福’的眼神,突然,一个想法出现在了你的脑海中。

    第二天:

  “就做个亲子鉴定,很快的爹。”你拉着奈布的手直直的走向医院,甩了甩不知为何短了不少的头发。

园医:

    都说女孩子会更懂女孩子的心思,你以为这样,你就可以在两位妈妈的关怀下扎好辫子吗。

    想多了。

    你看着细心帮艾玛编好鞭子的艾米丽和笑成一朵花的艾玛,默默自己绑好了辫子,出门寻找人生的真谛去了。

  “呵,女人。”

欺诈组:

    克利切喜欢给漂亮的孩子扎辫子。

  “交给克利切吧!”啊,天使。

  “我也来帮忙吧~”瑟维笑的温柔。

    啥?感觉哪里不对。

    十几分钟后:

    都说魔术师的手是世界上最巧的。

    可不是吗。

    你一脸冷漠的看着在你头上思考着新发型的瑟维和跟他争论哪种发型更好看的克利切以及自己头上绑满着的辫子,陷入了沉思。

    

蛛机:

  “妈,我觉得这样怪怪的。”你小心翼翼的说着。

  “嗯?不怪啊,我觉得特别好看。”瓦尔莱塔还没回答小特就已经插了嘴。

    你对着镜子里满头的蛛丝开始沉思:

  “或许我不是亲生的所以和他们的审美观不一样。”

蝶盲:

   “美智子小姐,我这样绑对吗?”海伦娜一边继续手上的动作,一边问着美智子。

    美智子轻笑一声“很棒,海伦娜酱,做的非常棒。”

  “太好了!我也可以做些事了!”海伦娜看起来非常高兴。

    头发被绑到打结的你露出了心酸的笑,又看到了美智子那充满母爱又分明写着‘不许出声’的目光,笑中带泪。

裘前:

    听说你那天跟别的孩子谈心的时候一直说自己不是亲生的。

  “为什么啊?”一个孩子问道。

  “废话,两个大直男在一起是怎么生下我的。”你憋屈的说道。

  “嗯?不可能呀,我看你的老爸和爹老gay了怎么会是直男?”另一个孩子大胆的说。

    你笑了,悲伤的笑。

  “你们看”你指了指头上“贼纯正,直男审美。”

    孩子们看到你头上被绑成蝴蝶结的辫子,似乎明白了些什么。

咎安:

    中国出身的两位似乎对为自家女儿编发一事十分感兴趣。

    而你似乎觉得自家两位家长会靠谱一些便也随着他们去了。

  “现在想想我当时答应他们帮我绑头发就是个错误。”

    你顶着一头繁复而又精美的发饰对着小伙伴们吐苦水。

摄殓:

  “好。”卡尔答应了你的请求,动手在撩起你的头发。

    天堂,这就是天堂。

    约瑟夫在旁边一脸不悦的看着。

  “卡尔都没帮过我!”他在心中呐喊。

    一会儿,卡尔便帮你扎好了辫子,不得不说卡尔绑到非常好看,就是款式有点眼熟。

  “好了......嗯?”刚起身的你被卡尔摁住开始化妆。

  “......爹?”你一脸惊恐。

  一个小时后:

  “抱歉啊,我,职业病犯了......”卡尔对着面容精致不少的你说道。

  “没,没事”你颤抖的站起来,坐了那么久,都快长痔疮了(bushi)

    一旁的约瑟夫习惯性的拍了张照片。

  “......爸?”

  “啊?职业病,职业病。”约瑟夫稍带歉意的说。

    所以我莫名其妙的被自己的亲爸亲爹安排了一遍???

———————————————————————————————

    喜欢的梗可以留言,有时间肝,没时间......就等着呗

    有缘再见(不退坑,不弃坑)

    天气冷,记得加衣服(刚刚换个衣服差点没冷死)

评论(10)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