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

“咕咕咕——”
可以取关了各位
现在不怎么写文了,主要给亲友列表写写同人
有缘再见

《当一个乖孩子没有前途》(10)

*如果你们cp们的孩子,会发生什么呢?(多cp,注意避雷。)

*因为400fo点梗卡文了所以我来了

(这么久没更你能不能有丶良心)

*拖更了很久很抱歉

*然后就是,我会鸽但是不会坑,这样。

*如果真的想看这个系列的话就,就在评论区里骂死我,疯狂催更就可以了:-D

*感谢还想看这个系列的小伙伴(你们是真爱)


十:如果你对他们说明言明语


杰佣:


  “爹!”


  “唉咋了”奈布回头看着突然油光满面(bushi)的你。“是不是没睡好,怎么看起来这么奇怪。”


  “是的!我认为我每天晚上睡不好。对不起父亲,我还是要指出,你有很大的一个责任!带着耳罩都能听到父亲你的(哔)喘声!”


  “??”奈布惊恐“杰克你/妈/个大猪蹄子教坏小孩子!”


  杰克“我不是,我没有。”


  奈布转头看着一脸严肃的你,也不好多说什么“咳咳。我觉得这事你应该找你爸商量,让他……”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这是你的问题,如果一个月三十天你们天天都做(虽然确实如此咳咳),但三十天里哪一天爸爸突然说想做七次,你说怎么办?”

  

  “……”


  这孩子说的有理有据,好像没啥毛病……


  “这又没办法忍住……”


  “那就这个问题你必须解决!”


  “。”


  “好的。”


  奈布转头去厨房拿了菜刀,往杰克那儿走去。


  “唉奈布你拿刀干什么……??奈布你?!别!别砍断你这辈子的性福啊!!!”


  园医:


  “妈,我必须要指出,我每天都要带墨镜,你有一个很大的责任。”


  “嗯?”艾米丽微笑“为什么?”


  “你和艾玛妈妈老是在我面前秀恩爱!这个事情非常严重!你必须要解决!这是你的问题!”


   艾米丽继续微笑“所以?”


  你义正言辞道“我来做一下总结,那就是你们不能老是在一起亲热……”

   

  “我觉得你有些叛逆。”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艾玛妈妈!?”


  艾玛手里握着一把扳手,面带微笑“嗯?你要什么?”


  “没,没什……啊啊啊错了错了!”


  “居然敢不让我和天使亲热!就算是你也不能忍!”


裘前:


  “我觉得,你们俩每天都做太影响我睡眠了,这个问题你们必须……”你正打算长篇大论来维护自己的睡眠,裘克突然拿起火箭筒。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要和艾利斯天天做,有意见?” 


  看着裘克一脸“食我大火箭筒啦”的表情,你激动了,怎么可以认怂!! 


  “没意见,您请。” 

   

  他装钻头了,嘤。 


蝶盲: 


  “孩子……我觉得不一定要为我恢复视力的。”海伦娜无奈笑笑,为了自己这双眼睛,美智子和自己的孩子不知道花费了多少心思。 


  “我不……”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美智子抱住海伦娜“你是我的,我要让你看见我,只看见我一个。” 


  “美智子……” 


  你:“淦。” 


蛛机:


  “我必须要指出!瓦尔莱塔妈妈你的一个大问题!”你严肃的看着瓦尔莱塔。

  

  “唉?”


  “你太好了!让我和特蕾西妈妈都太喜欢了!这是你的问题!不需要解决!”


  “噗嗤。”一旁的特蕾西不禁笑出声来,她点点头“是啊,说的没错。”


  她看向瓦尔莱塔“我最喜欢瓦尔莱塔了。”

  

  “小特……”

  

  你看着亲密的两人,开始怀疑自己刚刚为什么要这么说。


  果然我只是byt破掉所产生的吗。


  嘤。


欺诈组:

 

  “爸。”你盯着瑟维的眼睛,语气是从未有过的认真。“你不要每天晚上都和克利切爸爸做,我吵的我睡不着。”


  “?可是这种事不能忍着。”


  “那你就必须要解决,这是你的问题。”


  瑟维僵硬微笑“可万一克利切诱惑我怎么办?”


  “忍。”

  

  “万一我真的要憋坏了??”


  “忍,憋坏了也可以忍。”


  “……”


  瑟维抄起魔术棒。

  

  “我去爸爸爸我错了错了您不需要忍靠别打!”


  “小小年纪居然想让你爸萎掉,该打。”


咎安:


  “父亲大人。”


  “何事?”


  “吾必须指出,您日日与必安父亲亲近,实在令我眼疼难耐,无法再忍。遂今日与您好好说道。”


  范无咎看向你的眼神突然变得奇怪了起来。


  “吾觉得与兄长亲近并非可耻之事。”


  “吾不要汝觉得,吾要吾觉得。”


  “……”


  次日:


  “无咎,今日怎么不见吾儿?”


  “那孩子近日太过油腻,无咎已将他丢入杂物间吸灰,兄长大可放心。”


  “?”


摄殓:


  “卡尔爸爸,我必须要指出,我睡不好你有一个很大的责任。”

 

  “唔……对不起……”卡尔看着满脸怒气的脸,愧疚值疯狂上升。


  “这是你的问题,你必须要解……唉我靠卡尔爸爸!别哭我开玩笑的!你没做错你没有!都是约瑟夫那个老不知羞的变态非要搞你的!”


  刚回来的约瑟夫:“……”

  

  当夜,约瑟夫也成功没让你睡好。


  你:“糟老头子,一块钱都不值,嘿嘿!”


——————————————————————————

  有没有什么语c群拉我玩玩啊_(:зゝ∠)_

  这里可皮巨骚的卡尔(bushi)

  


评论(1)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