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年年年年

不定期诈尸
目前在方舟圈内写文

【地笼】美人鱼名场面

  这天,东海警察局的门被龙王敖广打开,他看起来非常急,坐下来后不断喘气。


  SN:敖先生?(握住他的手)你好你好。有什么我们可以帮到你?


  敖广:呼……我要说的事(咽口水)你们千万别害怕。


  SN:我们会迫害人,我们只会笑,不会怕。您请说。


  敖广:我刚才……被天帝揩油了。


  SN和十年:(战术后仰)。


  SN:“天帝,是哪一位。”


  敖广:“不是哪一位,是天宫的那个天帝啊。经常被你们骂渣男的那个。”


  十年:(画了一个太上老君)


  敖广:“额没这么老他会装嫩。”


  十年:(又画了一个孙悟空)


  敖广:“?是天宫的主人不是闹天宫的。”


  十年:(倒过来秒变玉帝)


  敖广:“天地共主?没jj的都被你们碾掉了。”


  十年:(画了个太监)没jj的。


  敖广:“这?”


  SN:“稍等。”(画了个魏忠贤)


  SN:“著名没jj的。”


  敖广:(忍无可忍的拍开画)天帝啊!就是那个连脸都没有就被你们说渣男的天帝啊!


  SN:明白了,您继续说。


  敖广:“他疯狂的追求我跟我认错,说自己确实很渣,试问谁不知道?然后直接把我按在床上,就在龙宫一居室那里,一居室,一居室啊!小妹还在看着他非礼我!还笑!我就像弱……(受)”


  十年:“噗嗤。”


  敖广:“你在笑什么。”


  十年:“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敖广:“什么高兴的事情?”

  

  十年:“我刚刚去碾天帝的🐔2⃣了。”


  SN:“噗嗤。”


  敖广:“你又笑什么?”


  SN:“额……我刚刚,也碾天帝的🐔2⃣了。”


  敖广:“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十年:“对对,hhh”


  敖广:(拍桌)“喂!!!”


  SN:“咳,那个,我们言归正传。你说的那个天帝,他渣吗?”


  敖广:“他不是渣不渣的问题。他真的是内种,内种很少见的内种。他明明在电影什么都没干,连脸都没露就被人脑补成了渣男,很惨。遗憾的是我还没来得及澄清就被当成了受。”


  十年:“噗嗤。”


  敖广:“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十年:“我碾天帝的🐔2⃣了。”


  敖广:“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十年:“敖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呢,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天帝有🐔2⃣。”


  SN:“不如这样敖先生,我们先去调查一下天帝tag,一有你攻的文马上通知你好吗?”


  敖广:“行,你们赶紧看好吧,我超攻的你们多看几篇啊。(起身走出警局)”


  十年&S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敖广:(打开门)


  十年:“敖先生你反攻成功了吗?”


  敖广:(离开)


  十年&S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敖广:(再次打开门)


  SN:“敖先生?”


  敖广:“老子攻!老子天下第一攻!”


   ————————————————————————————


  迫害成功


  我好快乐

 

   @十年轩窗


  感谢脑洞提供


评论(8)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