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年年年年

不定期诈尸
目前在方舟圈内写文

【黍绩】清醒梦

❈是关于老二和老七准备磨刀霍霍向岁兽的前一晚的故事(大概)包含一点不好吃的r向,全文3k+

❈GB向,绩双⭐描写有,一些口味很怪的同人女特有的男有批女有牛的设定()

❈双向暗恋(其实老七有在很努力的明恋了)令姐闪现助攻(令:我哪知道他入梦干这事啊)有非常非常非常隐晦的令岳暗示(嗑GB骨科了哪能只嗑一对呢x)

❈ooc有,好多年没写文了把握不太好人物性格,我都没看这是不是饭我就端上来了()

❈观前预警要好好看完!!!如果都能接受的话请:

  逍遥的酒仙满饮一杯,才将视线从杯中物投向一旁站立不语的商人身上。

  “你做生意都做到大姐头上来了,小七?”

  绩上前两步,在令的默许下又帮她将酒杯满上。

  “弟弟怎敢。”

  “我倒觉得没有你不敢的事。”令倒也没斥退他,拿起酒杯又浅酌一口,问道:“和二哥的事还没结束,就敢到我面前提要求,绩弟,你远比我想的有胆子。”

  “……”

  “我此番前来,并非是想胁迫或与长姊交易。”

  “我是来求长姊,求长姊能许我一梦。”

  令看着面前难得低头求人的七弟,竟从那恳求的语气中窥探到了一丝与她同源的烦恼。

  “以梦境为饵,引黍妹神魂入境,这虽是我的权能,但若她察觉到了想走,我也是不会拦的。”

  “已经足够。”

  “以身试险,只求一梦?”

  “愿付命魂,与她相见。”

  “此为契?”

  “此为讫。”

  令叹气,他们一家还真是擅长出痴情种。

  罢了,罢了。自己又何尝不是其中之一?令不在言语,一点光芒掠过诗人作诗的指尖,嫣红慢慢溢在其上,令伸手指在绩的额间,一抹冰凉的触感和难以反抗的困意侵袭了绩的脑海,他顺从的闭上眼,期望再睁眼时是故人在眼前。

  黍睁眼时发现自己似乎回到了在大荒城与绩住过的房子。

  那时大荒城还荒凉的很,不过邻里乡亲的都十分热情,硬是给了两姐弟一个落脚的地方,房子虽然小些老些,却也不漏风不漏雨,是个温暖的住处。

  此后经年,无论换了多少屋宅,在黍的心里,能被称之为“家”的,也只有那一间小小的屋房。

  她有些怀念的望着房内木桌上点燃的烛台,仿佛看见了故人坐于旁,织绣锦罗裳……

  “姐姐。”

  她几乎以为这是自己的幻听。

  可是那个人就这样从背后抱住了自己,纤细的龙尾也悄然爬上了她的腿,熟悉的气息再次包围住了自己。

  “姐姐。”他又叫了一声,好像怎么也叫不够似的。绩将头靠在黍的肩头,亲昵地蹭了蹭,他总以为自己足够忍耐,那么多年都没有将不断滋生的情感宣之于口,可真到了或许再也无法与黍相见的这一天,他再清楚不过——他舍不得,他不愿再也没有和黍相见的机会。

  想见她,想抱她,想告诉她我爱她。

  但是,但是……姐姐,比起我的一切,让你存活于你所爱的世间才是更重要的。

  “绩……”

  “姐姐,再让我任性一次。”

  黍想偏过头仔细看看许久未见的绩,却突然被绩抚住脸,吻了上来。

  余下见评

  黍猛的睁开眼,是金属制的天花板,千年前的房屋,幽晃的烛台,躺与枕侧的心上人,终究是美梦一场,虚无缥缈。

  她坐起身来,突然很想绩,非常非常想。


  绩醒来时,神魂已归回了体内,他被披了一件外套,想必二哥是来过了,也多半猜到了他去做什么,只是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做。

  是生是死就在前方,踏入这一步,谁也不知未来如何。

  ……就当是临别饯礼,求得与心上人共梦一场。

  

评论(37)

热度(1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