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年年年年

不定期诈尸
目前在方舟圈内写文

《当一个乖孩子没有前途》(4)

※美丽而又高贵的鸽子啊,我永远爱你 

  

※对不起,我是鸽王 


※发出更文的声音:更个屁。 


  4、关于期中考试(开心吗) 


  杰佣: 

  “好好考,别挂科。”奈布摸了摸你的头说。 


  “我尽量不挂科。” 


  “我亲爱的儿子你一定得考个好成绩回来!” 

  

  杰克表示很重视期中考。 


  “有你的基因只要不挂科就不错了。” 


  “小猪蹄子你说什么呢!”杰克装上指刃,准备揍你一顿。 


  “我觉得儿子说的不错”奈布给你比了个赞。 


  “奈布你明天别想下床”杰克甩给你一张卡“晚上自己出去开房。” 


  “唉,得嘞。”你心里默默想着什么时候去做个亲子鉴定。 


  园医: 

  “期中考?啊没事,尽力而为嘛。”艾玛笑嘻嘻的浇着花“考不好的话后果自负哦~” 


  哦豁,另一面。 


  “我倒是觉得孩子只要努力就行了,我不要求的。”艾米丽笑着说。 


  我的天使,我的良药! 


  “妈你真……”好字还没说出口。 


  “反正考不好也就一针管的事嘛。”艾米丽继续保持着微笑。 


  艹,忘记她俩都有另一面。 


  蝶盲: 


  文学大佬海伦娜表示我的孩子绝对考的好。 

   

  美智子表示海伦娜和妾身的孩子绝对考的好。 


  你走进考场欲哭无泪表示自己其实不是亲生的。 


  蛛机: 


  “期中考?嘻嘻,我不在意哦~”瓦尔莱塔织着毛衣“最近天冷,给小特的哦~” 


  我知道不是给我的你不用说。 


  “期中考?我只被父亲考过如何修理机械。”特蕾西给小吴克订购完假发说。 


  “我会考好的!”你自信的说。 


  “一定会的。”特蕾西摸了摸你的头。 

  

  “你是我的骄傲啊。” 


  裘前: 


  你表示两个文盲的基因在自己身上果断考不好了于是趴在沙发上自闭—— 


  “考不好就考不好!老子就不信养不起自己儿子!” 

  

  裘克举着火箭筒喊到。 


  冷静点这是危险动作。 


  欺诈组: 


  “克,克利切知道这个!”克利切说,“孩子们好像都很怕这个!儿子也别去了吧!” 


  我等的就是这句…… 

  

  “不行哦克利切,让孩子去吧,这是对他的历练不然以后进入社会没法混的……” 


  ……我永远讨厌老神棍。 


  咎安: 


  你看着面前的《论语》陷入了沉思。 


  摄殓: 


  你以活人好多我好怕的理由留在了表示很赞同的伊索身边。 

  

  约瑟夫表示要考试就滚镜像里去,多大点事。 


  坐在一堆不动的人中间怎么抄答……我是说考试! 


  老年人约瑟夫:“多好啊。” 


  


评论(8)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