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

“咕咕咕——”
可以取关了各位
现在不怎么写文了,主要给亲友列表写写同人
有缘再见

《当一个乖孩子没有前途》(5)

※我不想更文—— 


※为什么涨粉了??? 


※一个没意思的系列,请把文中出现的儿子当作自己好了。如果是女孩子的话请自动更换哦。 


  关于做饭 


  杰佣: 


  “撒手!爹你别拦我!” 


  你挣扎着想从奈布的怀里跳出来 


  “今天我一定要给你们做饭!以展现我的孝心!”你表示谁都别拦我。 


  “儿子你冷静!合格的雇佣兵应该知道要冷静的面对一切!”奈布抱住你不让你进厨房。 


  “杰克快过来帮忙啊!” 


  杰克淡定的喝了口茶“我的小先生,孩子想探索新世界而已。” 


  “爸说的没错!” 


  “喂——!” 


  听说当晚奈布去找了威廉蹭饭,而家中的父子俩则在商业互吹。 


  “儿啊,这菜的色泽乌漆嘛黑的,一看就是得了爸的真传啊,不错不错。” 

   

  “哪能啊爸,我这菜没有你那鲱鱼罐头的味道,算不上好!还是您更厉害!” 


  “hiahiahiahiahiahia,还是我儿最得我心!” 


  一时间,整个房子都充满了欢笑声,真好。 


  园医: 

   

  “!儿子,你是不是受刺激了!我去找艾米丽给你开药!”艾玛摸了摸你的额头,恨不得马上就找艾米丽给你看病。 


  “妈,别说了,不就是做饭吗,我一定可以的!” 


  斗志满满。 


  “不行不行不行!我怕你炸厨……我是说累着你!”艾玛摇着头。 


  “艾玛。”艾米丽从楼上走下来。“让孩子去吧,没什么的。” 


  “天使你怎么了!怎么可以……” 


  “娘你真好!”你说完便屁颠屁颠的走进了厨房。 


  而你并没有听到艾米丽的喃喃自语: 


  “厨房也是时候翻修一下了。” 


  欺诈: 


  克利切表示没有什么是我一钱袋子买不了的东西,儿子你放心的去。 


  瑟维及时拉住职业病发作的克利切,并带走进行教♂育。 


  “呵,狗男男。” 


  第二天瑟维和克利切发现了被炸毁的厨房。 


  裘前: 


  “啊?做饭?为什么啊。”来自打完排位的威廉。 


  “啊?做饭?比拉锯好玩吗?”来自同样刚打完排位的裘克。 


  “喂?对,是我,送三份全家桶,麻烦了,还是老地方啊。” 


  蝶盲: 


  就是那一天,海伦娜闻到了奇怪的焦糊味和烟味。 


  “发生了什么?” 


  “什么事都没有哦,海伦娜酱~” 


  美智子看了眼在厨房大闹天宫的你,第一次觉得海伦娜看不见真是太好了呢。 


  蛛机: 


  “儿子,家里有吴克做饭就不麻烦你了。”特蕾西控制着小吴克在厨房里操作。 


  “嘤!我果然不如一个吴克!” 


  “小特的意思是不想累着你。”瓦尔莱塔安慰你“你可是她的骄傲啊。” 


  “真的吗……” 


  “当然,我的骄傲。” 


  吴克:“我是谁,我在哪儿。” 


  咎安: 


  中华菜式,多种多样。 


  此时你正和咎安二人一起挑选食材。 


  “爸爸,这只竹鼠中暑了,不如我们把他……” 


  悲伤的微笑×1 


  “我觉得不错。”范无咎说道。 


  悲伤的微笑×2 


  “不是白鼠,不错。”谢必安附和道。 


  悲伤的微笑×3 


  竹鼠之味,美哉,妙哉。 


  摄殓: 


  看着你烧出来的那坨黑乎乎的东西,约瑟夫陷入了沉思。 


  但看着自家儿子期盼的眼神,约瑟夫还是坚强的默念了三句“我不是帕金森我不是帕金森我不是帕金森”然后颤抖的拿起了筷子尝了一口。 


  六十岁的人了,怕什么。 


  哦,我亲爱的爸爸,你还是太天真。 


  然后你就跟着伊索去准备给约瑟夫化妆的东西了。 


  约瑟夫:“我觉得我还能再抢救一下。” 


  ———————————————————————— 

  设定: 


  攻:爸。/妈。 


  受:爹。/娘。


评论(7)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