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

“咕咕咕——”
可以取关了各位
现在不怎么写文了,主要给亲友列表写写同人
有缘再见

*这只是一个坑的预告

*这篇千万别催,拜托了

*有些cp的剧情还没想,咳咳咳(纯属想把文章凑个整数而已)

1

“我的天使,你终于还是落到了我的陷阱中。”

“医者,医得了别人,医不了自己。”

2

“你踏上船的那一刻起,我的计划就已经成功了。”

“现在的我辨别不了方向,辨别不了自己的心。我爱的到底是谁?”

3

“你可以拒绝相信任何一个人,因为我是守护你的神灵,你不必惧怕我。”

“我不信人,不信神。我的世界只有我,和我的所爱。”

4

“危险的猎物能勾起我的兴趣,但是你却勾起了我的爱意,怎么弥补呢?”

“自由是只为自己而活,我不需要满足任何人。”

5

“美丽的事物总能迷惑人的眼睛,美丽的你也迷惑了我。”

“失去光明的人看起来无害,但也只是看起来。”

6

“你赐予了我新的身体,新的生命,却夺走了我原有的心。”

“机械的齿轮转动的声音像是心跳,当齿轮被毁坏,心也会停止。”

7

“我很不幸,也很有幸。”

“运气是不可信的,但幸运是从不幸中提取的精华。”

8

“欢笑声会给人幸福的错觉。”

“始终向前奔跑,你会看到尽头——又是一个新的轮回。”

9

“吾想要的一切,上天都无法赐予。”

“不信神,不信吾。吾只愿与汝在一起。”

10

“时间流逝的太快了,我们只能抓住它留下的痕迹欣赏。”

“安静的东西总是比任何事物好。”

——————————————————————————————

  目前就这些cp嗯。

  请自行将cp与台词对号入座

  tag怎么打了那么多啊emmm

  要是占了tag的话致歉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