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年年年年

不定期诈尸
目前在方舟圈内写文

《当一个乖孩子没有前途》(7)

※万年鸽王,名不虚传 


※冬至快乐宝贝们 


※让我更一次文真的难 


7、冬至 


  杰佣: 


  冬至,多么美好的一个节气。 


  饺子啊,我的挚爱。 


  你正在幻想着美好的冬至,但,你忘了,你是谁的孩子。 


  奈布拉着你的手跑出了门。 


  “爹?怎么了?”你疑惑的问。 


  “儿,你怎么没拦住你爸,他下厨房了啊!”奈布一边跑一边说。 


  忘,忘了…… 


  今年的冬至,你在家中声情并茂的演唱了一首《领悟》 


  “啊多么痛的领悟~” 


  


  园医: 


  你看着两位妈妈包着饺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艾玛偷偷亲艾米丽一口,艾米丽脸红着嗔怪。 


  艾米丽抹去艾玛粘上的的面粉,艾玛傻敷敷的笑。 


  真是圆满的冬至啊。 


  你想着,然后嚼了嚼狗粮。 


  欺诈组: 


  克利切欲带你出门偷饺子(bushi!) 


  被瑟维拦下教育。 


  “你怎么任由你爹乱跑?又不听话了?说了多少遍别老是让克利切犯老毛病。” 


  你听话的点了点头。 


  “克利切别自责,我知道你是职业病犯了才忍不住的,没事,这不是你的错。” 


  呵,男人。 


   


  蛛机: 


  不得不说瓦尔莱塔的冰冻之心真的很好用。 


  你看着小吴克把包好饺子放到冰冻之心上储藏心中默默想到。 


  后来你们一家三口吃了好几天饺子。 


  “这玩意儿这么能保鲜啊!” 


  蝶盲: 

  

  包饺子是一件技术(对于我这种手残来说)活。 


  你看着厨房宠着海伦娜让她尝试包饺子的美智子,拿出了一包泡面。 


  “果然还是这样的结局” 


  裘前: 


  你们三父子表示饺子不如外卖好吃。 


  真是和谐。 


  咎安: 


  谢必安娴熟的在厨房里忙这忙那,范无咎很熟练的在旁边打下手。 


  这场面,异常和谐,异常美好。 


  “所以我是来干嘛的?” 


  你站在厨房门口凌乱。 


   

  摄殓: 

  

  爸爸吃饺子不用拍照片。 


  爹,吃饺子也不用上妆。 


  你看着职业病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抑制不住的两位,默默流泪。 


  “我就是想吃个饺子而已啊!” 



  最后的最后,祝大家冬至快乐。 


  下次见。


评论(3)

热度(132)